11月30日阿德莱德现场办公通知

2013-11-18 12:00

 

  为方便南澳州中国公民办理证件,驻澳大利亚使馆领事官员将于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在阿德莱德市现场办公。这是本年度在南澳的最后一次现场办公。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公时间: 上午9:30-17:00。

  二、地 点:110 Crittenden Road, Findon SA 5023华联会,请点击浏览地图)。

  三、受理范围:

  一)受理2014年 05月31日前到期的中国护照申请

  (二)旅行证申请

  (三)受理中国公民公证申请

  (四)受理健在证明申请

  (五)接受中国公民各类领事业务咨询。

  四、请申请人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8-8445 1677。

  五、请申请人务必访问我馆网站详细了解各类办证须知、下载打印并填写相应申请表格按照须知要求事先准备好申请材料(包括符合标准要求的照片)。资料不全的申请,恕不受理。

  六、出于对护照安全的考虑,我馆领事官员现场办公时仅与护照申请人见面并审核相关材料。其后,请申请人自行将本人护照及相关材料寄往大使馆。

  七、请注意,资料不全的申请将延误受理时间,甚至无法办理或在邮寄使馆后被退回责任自负。

  八、请注意,因南澳办公量较大,需一个半月左右时间完成制证,请勿联系催问、查询。

  九、在领事官员审核资料后,请务必尽快(不晚于2周)请将相关资料寄往使馆领事部办理。过期无效,恕不办理。

 

                                  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领事部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