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将在板球世界杯赛期间实行一证通行两国政策

2014-09-05 09:00

 

    据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护部新西兰移民部官方网站消息,2015年2月14日到3月29日期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联合举办板球世界杯赛。为便于运动员和观众往返澳、新两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政府近期同意,在2015年1月26日至4月5日期间,实施“跨塔斯曼海签证安排”(Trans-Tasman Visa Arrangement)。

    根据该安排,在实施期间,持有有效澳大利亚签证的外国访客前往新西兰,将在抵新时获得落地签证,而无需事先申办新签证。该政策不仅适用于在澳境外的外国人,也适用于在澳境内具有永久居留资格或持有有效短期签证的外国人。关于此签证计划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请注意:(一)如果在期间过境澳、新前往第三国,仍需要申请过境签证。关于澳大利亚过境签证,请点击这里。关于新西兰过境签证,请点击这里。(二)如在2015年1月26日至4月5日期间以外的日期访问澳、新两国,仍需分别申请两国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