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宏伟公使衔参赞出席南澳华联会中秋晚会

2014-09-02 06:00

 

    2014831日,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饶宏伟公使衔参赞应邀出席南澳华联会中秋晚会。
      
饶公参转达了马朝旭大使致南澳华联会负责人和侨胞们的中秋佳节问候。他在致辞中表示,南澳华联会是目前南澳州规模最大、成立较早、会员来源最多样化的华人社团,一向致力于团结华人社团,传承中华文化,热心公益,为祖(籍)国及澳大利亚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以及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做出了突出贡献。饶公参还指出,中澳双方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两国人民对彼此怀有良好的感情,双边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希望南澳侨胞把握好中澳关系发展的历史契机,为中澳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好往来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南澳候任州督黎文孝、南澳多元文化部长Zoe Bettison、众议院议长Michael Atkinson、南澳参议院议员李箐璇等出席当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