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宏伟公参出席“侨心光明万里情-川贵行”筹款晚宴

2014-06-10 09:00

    2014年6月6日,驻澳大利亚使馆饶宏伟公使衔参赞代表马朝旭大使出席在悉尼举办的“侨心光明万里情-川贵行”筹款晚宴,宣读了马朝旭大使给此次晚宴主办方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贺词。
    马大使在贺词中感谢侨心光明万里情活动11年来为中国内地广大眼疾患者进行义诊活动。他表示,侨心光明万里情系列义诊活动广受赞誉,深得人心,体现了海外侨胞血浓于水之情、同气连枝之谊,希望在澳侨胞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关注祖(籍)国同胞的民生福祉,心系乡梓,扶危济困,为促进祖(籍)国的发展与建设,为加强中澳两国民间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饶宏伟公参还代表大使向主办方捐赠唐三彩供活动拍卖筹款使用。当晚共筹得43万澳元善款,将被用于8月在四川和贵州举行的白内障义诊活动。
    驻悉尼李华新总领事、联邦政府首席党鞭菲利普·卢铎、反对党副领袖谭雅·普利贝丝和新州州长的代表等出席了当晚的筹款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