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报名

2014-05-09 13:00

国务院侨办第15期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将于201472日至4日在上海举办,将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机遇和聚焦中国(上海)自贸区的热点,为有意来上海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最新的政策解读和创业实务指导。

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作为上海市政府侨办为侨服务的引智项目品牌,自2008年起,已在上海连续举办6期,超过500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参加,深受各界好评。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欢迎您的加入。

一、报名对象:

一般在海外取得学位,有海外工作经历,持有符合上海产业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项目,有意回国开展项目投资合作、创新或创业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

注:恕不接受往届已在上海参加过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的学员报名。

您的选择:研习班将采取全市集中授课和分区(班)培训相结合的形式,每位报名者选取以下一个区作为研习班期间园区考察和项目对接的选择:

 东方明珠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临港新城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中心闸北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

高新技术创业孵化基地闵行区:上海市莘庄工业区上海莘闵高新技术暨回国留学生科技创业园

国际汽车城嘉定区: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同期举办创业大赛。

二、报名方式:

报名者须填妥《报名申请表》(请点击这里报名),填写清楚技术或人才合作项目,于520日之前按以下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发送(须同时发送至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所选区(班)电子邮箱)。报名申请一经审定,主办方将发出正式邀请函,最终受邀名单以正式邀请函为准。

研习班期间学员在上海的食宿和考察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其它费用敬请自理。

三、联系方式:

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yxb_sh@163.com

联系人:经济科技处 邵东, 联系电话:0086-21-62491712

各区(班)联系方式:

浦东新区联系人:丁向前,电话:0086-21-28282152E-mailpudongqb@126.com

闸北区联系人:杨丽平,电话:0086-21-63805390*6916E-mailmu_sicyang@163.com

闵行区联系人:马国龙,电话:0086-21-34553885E-mailmzjun2004@126.com

嘉定区联系人:吴伯超,电话:86-21-69528661E-mailbcwu201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