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宏伟公使衔参赞出席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新春联谊会

2014-02-18 05:00

 

  2014214日,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饶宏伟公使衔参赞代表马朝旭大使出席在悉尼举行的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014年新春联谊会。澳总理阿博特代表、反对党代表及新州州长奥法雷尔等出席当日活动。

  饶宏伟公参转达了马大使对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邱维廉会长和出席活动的嘉宾们的春节及元宵佳节的问候并宣读了马大使的贺辞  

  在贺辞中,马大使对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广泛联系在澳两岸四地各界人士,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以及在团结在澳侨社,敦睦乡谊,促进中澳人民发展友谊、拓展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马大使还指出,中澳双方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两国人民对彼此怀有良好的感情,双边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中澳关系好,在澳华侨华人会更好。为了两国人民的福祉,希望各界共同努力,把两国合作的“蛋糕”做大,把中澳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