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现场办公通知

2012-11-20 14:00

 

  中国大使馆领事官员将于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在南澳阿德莱德市现场办公。  

  主要内容包括:受理2013年 7月1日前到期的中国护照申请、旅行证申请;受理公证申请;受理健在证明(需提供有效护照和离退休证复印件)申请;解答各类领事业务咨询等。  

  欲了解各类办证要求及下载相关表格(可网上填写),请浏览中国大使馆网站:http://au.chineseembassy.org的“领事服务”栏目,并按办理要求事先准备好相关材料。  

  办公时间: 上午9:00--17:00   

     点:53 Goodwood Road Wayville SA 5034  

     

  请申请人提前预约。预约方式如下:  

  1、   请点击www.adelaidebbs.com,并在“活动报名”  

  参与报名。  

  2、   可直接联系:冯湘潜电话:82216046(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7:30)。   

  3、   Emailinfo@adelaidebbs.com,进行报名。  

     

  特别提醒:出于对护照安全的考虑,我馆领事官员现场办公时仅与护照申请人见面并审核相关材料。本人护照及相关材料请申请人自行寄往大使馆。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领事部                   

   201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