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赴南澳现场办公通知

2012-08-24 13:00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领事官员将于2012914日(星期五)在南澳阿德莱德市现场办公。  

主要内容包括:受理2013331日以前到期的中国护照换发申请、旅行证申请;受理公证申请;受理健在证明(护照复印件、离退休证复印件)申请;解答各类领事业务咨询等。  

欲了解各类办证要求及下载相关申请表格(可在网上填写),请浏览中国大使馆网站:http://au.chineseembassy.org的“领事服务”栏目,并按办证要求事先准备好申请材料。  

办公时间:9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南澳华人福利会  

地址:222 Grote Street, Adelaide SA 5000  

请申请人提前与南澳华人福利会预约。联系电话: (08) 8212 2988

 

特别提醒:出于对护照、公证资料安全的考虑,我馆领事官员现场办公时仅与申请人见面并审核相关材料。本人护照及其它相关材料请申请人自行寄往大使馆。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领事部  

  20128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