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赴北领地现场办公通知

2012-05-07 14:00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领事官员将于2012518日、19日在北领地达尔文市现场办公。  

  主要内容包括:受理2013131日以前到期的中国护照换发申请、旅行证申请;受理公证申请;受理健在证明(护照复印件、离退休证复印件)申请;解答各类领事业务咨询等。  

  欲了解各类办证要求及下载相关申请表格,请浏览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网站:http://au.chineseembassy.org的“领事服务”栏目,并按办证要求事先准备好申请材料。  

  办公时间:5月18日(星期五)下午16:00-19:00  

           5月19日(星期六)上午 9:30-12:00   

  地    址:Luma-Luma Holiday Apartment,   

           Cnr Woods & Knuckey Sts, Darwin NT 0800  

  联系电话:08-89811899,请申请人提前预约。

  特别提醒:出于对护照安全的考虑,我馆领事官员现场办公时仅与护照申请人见面并审核相关材料。本人护照及有关材料请申请人自行寄往大使馆。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领事部  

                   2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