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究机构拟采用中国留学生信息

2010-05-11 13:00

  据澳大利亚移民部(DIAC)和澳驻华使馆5月10日消息,为方便澳大利亚犯罪学研究所(Australian Institute of Criminology)针对在澳留学生安全问题进行的项目研究,澳移民部计划向澳警方和研究所提供自2004年7月1日以来在澳居住且持有学生签证的中国、印度、韩国、马来西亚和美国等国留学生的部分个人信息,这些信息在研究过程中将受到澳法律的保护。但如个人不愿意提供上述信息,可于2010年5月30日前与澳移民部取得联系,联系电子邮箱为:diac.safety.research@immi.gov.au。电子邮件中必须包括个人全名、出生日期以及护照号码,以便澳移民部确认你的详细信息并进行删除。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提醒我国留学人员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作出判断和决定。详细情况请登录澳大利亚驻华使馆网站:www.china.embassy.gov.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