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提供中文在线签证申请服务

2016-12-16 07:00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宣布,自20161212日起对中国公民实行中文在线签证申请服务。签证申请人可以在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网站,用中文在线填写访客签证600类别)申请表,而无需到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材料。这是澳大利亚首次在境外提供非英语在线签证申请服务。

      一、适用范围:在线签证申请目前仅适用于持中国大陆护照,且赴澳旅游、度假、休闲或探亲访友等者,暂不适用于商务访问等其他签证申请人。请点击了解访客签证(600类别)的详细信息。

      二、在线填表:在线分步用中文填写申请表。

      三、在线提交:在线填表者须在线上传签证申请所需的材料。

      四、在线付费:申请人须在线支付申请600类别访客签证的签证费和签证中心服务费。在线申请服务费为220元人民币/人。

 

      五、翻译与审批。澳签证申请中心将把在线申请填写好的1419号和54号申请表翻译成英文,并连同申请人提供的签证申请材料、签证费等一同转报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护审批。

      中文在线填表申请,请点击这里

      关于在线申请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在线查询签证申请状态,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