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澳手册4】专题提示:当心移民诈骗

2016-12-07 05:00

   

  澳移民中介机构数量众多,鱼龙混杂。移民诈骗以假乱真,手段多样。请注意,鉴别和避免诈骗是您自己的责任。

 

  应以移民与边境保护部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切勿道听途说,轻信他人传言。  

  可在线查询注册移民代理资质,切勿相信没有资质的移民中介。  

  收费标准公开,遇过高收费、催促缴费或声称只有通过中介自己才能缴费的,应当心有诈。  

  无人能够保证申请一定能获得通过,切勿相信百年不遇的移民机会有特殊关系,或被移民安置计划抽中的谎言。  

  通常递交文件复印件即可,移民部会主动联系本人补充文件,本人可直接联系移民部或自行在线查询申请进度,勿信移民部还在处理之类的托词。  

  澳政府官方网站及电子信箱均以gov.au结尾。切勿相信通过免费电子信箱发来的、或带有广告的、或不具收件人姓名的、或声称寻找伴侣或提供高收入就业机会的电子邮件。

 

  更多信息,请点击下载新版《中国公民旅居澳大利亚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