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事服务网页导航

2013-05-23 08:00

  大使馆“领事服务”网页含以下主要板块,分别提供相关信息或服务:

  领事动态】:发布大使馆关于领事服务的最新动态信息,含领事保护提醒与预警信息、大使馆领事工作动态或通知。

  领区划分】:发布驻澳大使馆和总领事馆各自的领区范围,包括各馆网站。

  领事保护】:发布领事保护相关提醒预警动态信息、《中国领事服务网》澳大利亚国别信息链接、旅居澳大利亚手册下载链接、驻澳大利亚使领馆领事保护应急电话号码、中国公民来澳在线登记

  关于我们】:发布大使馆领事部(各总领事馆情况,请访问有关总领事馆网站)的办公时间地点(地图)服务职责联系方式网页导航


  护照旅行证】:发布护照旅行证简介护照旅行证申请须知、护照、旅行证照片标准及护照旅行证常见问答

  赴华签证】:发布关于中国签证简介签证须知、前往港、澳地区签证/进入许可须知及签证常见问答

  公证认证】:发布公证须知认证须知《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须知及公证、认证常见问答


  收费标准】:发布各类领事证件服务的收费标准。

  邮寄办证】:发布大使馆领事部(各总领事馆馆是否提供邮寄服务,请访问有关总领馆网站)提供的邮寄服务的注意事项。

  外地办证】:发布大使馆领事部(各总领事馆是否外地办证,请访问有关总领馆网站)赴外地提供办证服务的注意事项。

  表格资料】:汇总发布各类领事服务相关表格(PDF文档,可用免费的ADOBE ACROBAT READER填写并打印)。


  中国领事服务网】:网站链接。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