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详细填写邮寄信息的通知

2021-02-09 14:00

  我馆自开办双向邮寄办理领事证件业务以来,运行良好,为广大领区内申请人提供便利。同时我馆在工作中发现,部分申请人因未能详细填写收件人及寄件人有关信息,造成信件不能及时送达或我馆无法联系上申请人等情况。

  为向申请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请您在邮寄您的证件办理材料时,在邮寄信封上注明收件人和寄件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具体信息如下:

  收件人:

  名称:Consular Section of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alia(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领事部)

  电话:02-62283979,0434716788

  地址:15 Coronation Drive, Yarralumla, ACT 2600

  寄件人:

  名称:您姓名汉字拼音

  电话:您常用联系电话

  地址:您实际居住地址

  驻澳使馆提醒您,因证件办理需要,我馆会与您取得联系。如信息填写不完整可能会给您的办证造成申请时间延误甚至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