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新闻参赞赴悉尼走访澳主流媒体总部

2023-01-19 20:24

1月16日至19日,驻澳大利亚使馆新闻参赞谢立艳赴悉尼市走访澳主流媒体总部,实地考察澳天空新闻台等主流电视台及《澳人报》《澳金融评论报》《悉尼晨锋报》,并同澳天空新闻台一把手、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报资深编辑、政务及外事记者、专栏作家等会见交流,就中澳关系及媒体合作交换意见。

谢表示,媒体是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的重要桥梁,对推动双边关系改善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她对各家媒体近期客观报道中国和中澳关系发展情况表示赞赏,充分肯定其为增进中澳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所作努力,希望澳媒体继续秉持客观、专业精神,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中澳关系行稳向好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各媒体高度评价中国使馆同澳媒体加强交流合作,希望继续与中方密切沟通协作,愿更加全面平衡地向澳民众报道中国和中澳关系,为促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发挥更大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