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

2019-01-01 08:00

   

  护照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是证明护照复印件真实性,以便在中国境内办理相应事务。

  公证仅适用于中国公民(具有中国国籍者)。申请公证还是认证,请点击这里  

     

  【申请材料】  

  1、当事人应填写并提交《公证申请表》。推荐采用免费的Adobe Acrobat Reader填写并打印。  

  2、当事人有效的中国护照原件;  

  32份带照片资料页护照复印件。  

  4在递交申请前3日内,自行登录澳内务部VEVO网站打印的签证信息。如有需要,领事官员可要求申请人另行将本人的VEVO信息发送到有关使领馆电子信箱   

     

  【注意事项】  

  使领馆仅办理由本馆签发的中国护照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  

     

  【办理时限】  

  当事人根据本人居住地址,根据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领区划分,向相应的使领馆申办公证。  

  领事官员对申请公证的事项以及当事人提供的证明材料等进行审查核实。经审查,认为申请材料真实、合法、充分,公证事项真实、合法的,自受理之日起4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因补充证明材料、向国内请示核实情况、不可抗力等原因所需时间不计算在上述期限内。  

     

  【交费取证】  

  1、公证书出具后,当事人可凭取证单,按照取证日期到使领馆缴纳费用并领取公证书。  

  2、请点击这里,了解办证费及付款方式。  

  3、请及时领取公证书。逾期未被领取将按规定作废销毁,并将影响申请人今后办证。由此产生的责任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请点击这里,了解公证简介。  

  更多问题,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