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千大使参观阳光家园养老院

2023-03-30 14:00

3月29日,肖千大使走访参观位于布里斯班的阳光家园养老院,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陪同参观。

院长王秀丽热烈欢迎肖大使的到来,带领肖大使参观养老院内外环境和房间设施,详细介绍养老院创立理念和先进护理系统。

肖大使同入住养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与在澳生活情况,衷心祝福老人们幸福、健康、长寿。

肖大使表示,阳光家园养老院设施设备齐全先进,为澳当地老人和旅澳老年华人提供了新选择,为昆士兰州民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期待养老院能够扎根当地,积极借鉴澳及其他国家养老照护有益经验,力争发展成为全州甚至全澳的养老机构典范,为增进中澳两国民间交往和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阳光家园养老院(Sunnycare Residential Home)于2022年创立,占地11000平方米,是一家主打现代化、社区化,主要服务当地华人社区的高级护理养老院。